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庆长假期间陕西先晴后雨 大家尽量选择节初出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9-28 19:50:38
[摘要]国庆黄金周越来越近,许多人关心,国庆期间天气如何,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国庆期间,我省前半段晴好,最后两天有雨,大家尽量选择节初出行,以免被雨水打乱计划。

  国庆黄金周越来越近,许多人关心,国庆期间天气如何,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国庆期间,我省前半段晴好,最后两天有雨,大家尽量选择节初出行,以免被雨水打乱计划。

  28 日全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渭南、汉中、安康和商洛部分地区出现降雨,但是雨量不大,累计降雨量在0.1-10.7毫米。随着一次次秋雨的侵袭,气温逐渐下滑,秋意越来越浓,秋凉渐现。28日下午截止16时,我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在20-25℃,商洛18-21℃,西安21.3℃。

  马上就是国庆长假了,相信不少朋友已经有出游的计划了,总的来说,国庆节前夕我省大部天气以多云间晴为主,29日陕南西部局地有小雨,但是对交通几乎没有太大的影响,国庆节前期10月1-3日全省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秋阳灿烂,适宜登山等户外活动,4-5日全省云量逐渐增多,陕北北部、关中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雨,6-7日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

  也就是说,如果国庆节期间计划在省内旅游的朋友们,尽量不要选择在6-7日进山或者其他户外运动,以防有山洪、滑坡等地质灾害发生。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长假 下雨 出行

上一篇:西安等地公共场所将装自动体外除颤设备方便急救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