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客运公司驾驶员高速上多次打电话被处罚

安康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毛明博 2017-09-25 19:47:06
[摘要]9月13号10点20分,我坐安康去石泉的班车,期间驾驶员在高速路上多次接打电话。

\

  被群众曝光高速路上打手机的驾驶员。

\

  安康高速交警对违法驾驶员予以处罚的证据。

  "9月13号10点20分,我坐安康去石泉的班车,期间驾驶员在高速路上多次接打电话。提醒了他两次。最危险的是(驾驶员)在高速路汉阴段的弯道上差点撞到护栏。把帖子发出来主要是提醒客运站和司机,别把整车人的命不当回事。”9月17日,网友秦风楚韵A在网络举报了这名有“不良习惯”的驾驶员。

  今天(9月25日),记者从安康市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获悉,经民警调取相关班次运营表,发现被举报驾驶员系安运集团石泉客运公司陈某。陈某承认其违法行为。民警对陈某依法做出驾驶证记2分,罚款100元的处罚并要求客运公司整改,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对驾驶员安全教育和培训,以杜绝此类违法行为再次发生。记者 毛明博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驾驶员 打电话 高速公路

上一篇:安康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谎称飞机延误退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