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民警飞身扑倒在逃人员 头部着地受伤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丁瑜 2017-09-26 07:21:04
[摘要]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刑警大队特勤中队中队长赵举在抓捕在逃人员时,遭遇剧烈反抗,头部重重撞击地面受伤,但赵举死死抱住在逃人员,与赶来的战友一道将其抓获。

近日,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刑警大队特勤中队中队长赵举在抓捕在逃人员时,遭遇剧烈反抗,头部重重撞击地面受伤,但赵举死死抱住在逃人员,与赶来的战友一道将其抓获。

9月25日凌晨1时许,特勤中队民警获悉网上在逃人员赵某在渭滨分局辖区相家庄某网吧出现,赵某1994年出生,2013年8月在城固县涉嫌抢劫被当地警方批捕。特勤中队中队长赵举得到信息后,立即带领民警,联合分局信息中心前往抓捕。

在民警对该网吧进行布控核查时,狡猾的犯罪嫌疑人有所警觉,迅速离开网吧出逃。中队长赵举当机立断,立即安排抓捕民警兵分两路抓捕。一路由自己带队紧随犯罪嫌疑人进行追赶,另一路由民警李宁、杜晓明驾车围追堵截。当犯罪嫌疑人赵某逃至石坝河一转盘处时,赵举见赵某有继续向西逃跑的情形,不顾自身安危,飞身扑去,将在逃人员赵某扑倒,然后双手紧紧卡住赵某腰部。赵某身高180厘米,而赵举只有169厘米,在扑倒赵某时赵举身体失去重心,头部面部着地,导致右脸及手臂受伤,脸部流血不止。与此同时,紧跟而来的民警李宁、杜晓明迅速上前配合赵队长,将嫌疑人制服。目前,赵举病情稳定,正在治疗恢复中。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山如实供述了其于2013年8月因涉嫌抢劫被上网通缉的事实。目前,移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据悉,今年以来,在赵举的带领下,特情中队主动出击,深挖线索,破获案件1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3名,刑事拘留13人,执行逮捕8人,强制隔离戒毒6人,缴获各类毒品60余克。 华商记者 丁瑜 通讯员 孙力 李逸飞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在逃人员 受伤

上一篇:男子借旅游买毒品 返回途中被宝鸡警方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