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延长壳牌第三届质量月活动举行 10名“质量大使”名单出炉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7-09-26 13:11:40
[摘要]9月26日,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第三届质量月活动在延长壳牌明光路加油站举行


  “我是延长壳牌的忠实粉丝,开车这么多年,可以说非延长壳牌油品不加。今天,能获选‘质量大使’,我感到非常荣幸。以后,我将更用心的体验延长壳牌的服务,并对其油品进行质量监督,也从顾客的角度多提供一些建议和意见,为‘壳粉’们谋更多福利!”9月26日,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第三届质量月活动在延长壳牌明光路加油站举行,现场,十名“延长壳牌质量大使”名单出炉,其中一名“质量大使”如是说。

  “延长壳牌质量大使”活动从九月上旬开始报名,截至9月20日,共收到了超过75000名忠实消费者的报名申请。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十名消费者获选。据了解,获选的“质量大使”任期一年,职责为:持续使用延长壳牌油品,感受品质燃油为爱车及生活带来的变化;在油品使用过程中,定期接受延长壳牌的回访,同时给予建议及反馈,延长壳牌将对“质量大使”反馈的信息进行保密。提供优质建议的“质量大使”,将有机会赢得千元油卡大奖。此外,“质量大使”还可享受VIP卡升级为5%优惠、获得延长壳牌法拉利经典70周年车模一套、可优先参与延长壳牌后续相关市场宣传及体验活动。

  质量不仅仅关乎企业的生命线,更是一个企业的立身之本、发展基石、信誉之源,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油品质量的优劣,不仅仅靠一个企业自身的过硬的质量管理,更需要每位消费者不断的监督及反馈,需要消费者和企业共同成长。本次质量月活动,延长壳牌不仅在内部开展“助力一线—数质量培训”、“炼制工艺专家分享”、“实验室发放”及“知识竞赛”等活动,修炼内功,提升公司人员质量管理能力,也面向顾客开展了“顾客声音倾听”及“质量大使招募”活动。“本届质量月的主题是‘质关重要、量足放心’,我们就是希望通过质量大使的招募,搭建顾客与企业间的互动平台,完善企业与顾客间的沟通渠道,及时听取顾客的反馈及建议,并从顾客需求出发,努力提升高品质燃油及服务质量,带给顾客更多良好的消费体验。”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刚说。

  作为中西部知名油品销售企业,延长壳牌从2008年成立之初,就秉承 “品质卓越、顾客首选”的质量方针,将质量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之一,致力于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领先的油品销售企业。在自身质量管理中,延长壳牌通过使用严于国标的燃油产品供应指标及油源评估与筛选,确保油源好;建立高标准的配送车队,关注油品配送端,成为陕西油品配送引领者;建立了端到端的质量保证体系,在各个关键节点上都设定了相应的控制手段及流程,保证油品品质如一。同时关注采购、配送、存储、销售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使每位到站的顾客,都能感受到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燃油。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延长壳牌

上一篇:绿色邀请函 秦岭生态新名片——秦岭国家植物园9月27日开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