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延长壳牌安全公益课堂进校园 践行安全理念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7-06-06 10:27:35
[摘要]6月5日,在未央区东前进路小学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安全公益课。来自延长壳牌的安全大使们为现场180多名学生讲解了交通安全、家庭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器材的使用。

  华商网讯 “放学回家的路上应该注意过往的车辆,红灯停绿灯行,发生火灾的时候应该立刻拨打火警电话……”

  6月5日,在未央区东前进路小学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安全公益课。来自延长壳牌的安全大使们为现场180多名学生讲解了交通安全、家庭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器材的使用。活动现场,安全大使们采用有奖问答、情景再现、案例分享多种有趣的方式进行互动,告诉大家遇到火险的时候应该如何应对,在上下学的路上应该注意哪些危险。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非常高涨,不断举手抢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延长壳牌安全部总监李泽晖在现场呼吁同学们将课堂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生活中去,做到理论和实践的高度结合。同时他还介绍,“安全公益课堂”是由陕西延长壳牌发起的一项公益事业活动,自2014年5月组建延长壳牌红星志愿者协会发起,可结合自身丰富专业的HSSE(健康、安全、可持续、环保)理念向广大师生宣传安全知识,讲授突发事故的处理技巧,丰富同学们的安全技能,帮助大家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

  未央区东前进路小学校长刘继报表示,学校经常会组织安全讲座,但是和企业开展公益课堂还是首次,延长壳牌还与东前进路小学共同颁布“校企合作 共筑安全”定点合作。希望通过和延长壳牌的合作,让学生建立安全意识,将“小手拉大手”的形式传播到每一个家庭,共筑安全校园,安全社会。

  据了解,延长壳牌自2013年起将每年6月定为延长壳牌安全月,在安全月中推出系列安全月活动。今年6月,延长壳牌迎来了第5个安全月,今年安全月与安全日的主题是“屏障思维,从心到行”。屏障思维,就是要求我们运用体系化的思路识别和管理风险,不只是应用到工作当,更是要应用到生活当中,实现从意识到行为的转变最终成为一种习惯,落实到行动当中,践行安全理念,遵守安全规则。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延长壳牌

上一篇:华商网推出“10秒看丝博” 短视频传爆朋友圈 下一篇:11大项目精彩推介11大项目集中签约 陕西文化产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