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延长壳牌三次油气回收加油站改造陕西首站竣工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7-06-29 18:44:49
[摘要]6月29日,延长壳牌“净擎创造一片蓝天”三次油气回收加油站改造——陕西首站竣工仪式在延长壳牌梨园路加油站举行

  “延长壳牌梨园路加油站三次油气回收改造于5月底已经完成,截至目前延长壳牌在陕西省已经完成近20座加油站三次油气回收改造工作.今天的活动,我们就是想请各位领导、媒体朋友共同见证延长壳牌加油站三次油气回收改造的力度和决心!也希望有更多的兄弟单位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让我们一起,携手节能减排、共建绿色西安!”6月29日,延长壳牌“净擎创造一片蓝天”三次油气回收加油站改造——陕西首站竣工仪式在延长壳牌梨园路加油站举行,活动现场,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萧刚如是说。

  今年年初,我市提出“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在年底前要完成西安市三环以内加油站油气三次回收改造,进一步提高油气回收效率。

  记者了解到,三次油气回收指的是安装一台冷凝设备,采取低温、低压的方式在加油站将油气直接冷凝成汽油回到油罐。这样一来,油气回收不仅大大减少了排入大气环境中的有害物质,具有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生态效益,还能将油气再利用,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

  目前,三次油气回收作为省、市年度“治污降霾、保卫蓝天”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已列入大气治理目标责任考核,也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惠及子孙的工程。

  今年以来,延长壳牌在国V标准的基础上,推出含有净擎因子的壳牌配方汽油,实现环保、节能双赢。本次三次油气回收改造,延长壳牌又一次走在了全省的前列,成为环保排头兵。延长壳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延长壳牌将一如既往的积极落实《西安市商务局2017年“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实施方案》及《西安市2017年加油站储油库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目前已经陆续在西安、渭南、宝鸡等城市开展三次油气回收改造,并力争年底前完成西安市三环以内加油站油气三次回收改造,进一步提高油气回收效率;严格落实三次油气回收的各项要求,加快油气回收改造进度,分阶段在各个加油站陆续完成三次油气改造,确保又好又快的完成任务。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延长壳牌

上一篇:京东超市带您嗨饮一夏 京东西北冰爽季活动启动 下一篇:2017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招商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