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北站开行动车1411对 接送人行车路线公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6 14:50:56 编辑:王翠萍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今年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限为年9月28日至10月8日,共计11天。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西安北车站全站累计开行动车组1411对,日均128对,最高日9月30日,10月1日、7日、8日,单日开行动车组131.5对。

  宝兰高铁开通后,整个西北地区高铁已全面纳入全国高铁网,这让今年的黄金周旅游行有了更多的选择。此次黄金周出行客流主要以旅游、探亲、学生客流为主,黄金周运输中期又恰逢中秋佳节,同时,又是宝兰开通后首个黄金周运输,新线开通、双节重叠,客流高位将贯穿整个假日。预计11天全站将累计发送旅客140万人,日均12.7万人,客流高峰日将集中在10月1日、2日、4日、7日、8日,单日最高发送旅客将突破16万人。

  西安北车站专门在站外提供有前置服务。在1楼和2楼候车室主入口处分别设置“馨动长安”服务亭,在B1到达层地铁出口正前方站设置“馨动长安”服务台。专为前来乘车的旅客提供问询、引导、答疑解惑,并为有需要接送重点旅客的亲友填发和办理“馨动长安一卡通”,提供进站接送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北站 行车路线 动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