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包工头欠农民工230多万工资被追逃 刚下火车便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9-26 20:37:53
[摘要]为确保国庆、中秋小长假期间旅客出行安全,有效净化站车治安环境,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公安处始终高度重视站车查缉工作,不断加大对网上逃犯的查缉力度。

  为确保国庆、中秋小长假期间旅客出行安全,有效净化站车治安环境,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公安处始终高度重视站车查缉工作,不断加大对网上逃犯的查缉力度,充分发挥铁路警方扼守铁路交通要道优势,切实提升查缉实效,仅9月18日至24日的一周时间就有25名逃犯落网。

  17岁的湖北省仙桃市男子郭某与邱某曾经发生过矛盾,郭某一直怀恨在心,今年3月份的一个晚上,郭某邀约其朋友李某等人持刀在天门工业园某酒店门口,将邱某砍伤后逃跑。邱某报警,当地警方经过侦查,锁定嫌疑人郭某并将其上网通缉。9月23日,郭某乘坐火车时被延安铁路公安处民警将郭某抓获。

  何某是内蒙古某筑劳务分包公司的老板,今年8月份,在四川省泸州市承包某项目工程完工后,因拖欠100余名民工工资230多万元被当地警方上网通缉。9月23日,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车站派出所民警执勤时,将涉嫌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的网上在逃人员何某抓获。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翟群力  陈宇鹏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包工头 农民工 工资

上一篇:看演出赏秋菊 国庆去泾河新城耍耍文艺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