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 泾阳多景区人气飙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7 07:47:25 编辑:李晨 作者:史嘉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景区文化价值被更多人认识

  “门可罗雀到门庭若市。”这是泾阳女作家庞曼对相关景点最直观的感觉。电视剧热播后,这些地方的文化价值被更多人认识,人气立刻飙升,先前没去过的游客想去了解陕西女首富生活过的地方,已经去过的市民也想重新认识这些地方。

  82岁的耿先生家住咸阳,24日下午,他和爱人、儿女、儿媳五人一同赶往安吴堡参观。“十年前我就来过,里面没什么变化。”耿先生的女儿说,她希望景区多一些吴家相关的介绍,还原一些吴家当年的东西。

  景区讲解将增加吴家元素

  “它曾经的确是吴家东院,游客建议的没错,但历史又赋予了它新的使命——青训班。”李刚说,安吴青训班之前一直是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形象示众,景区主要是以宣传红色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红色旅游讲解较多。

  “目前来参观的游客多为追剧的游客,想看吴家东院。”李刚表示,景区正在完善讲解员队伍。“新的讲解词已经出炉。”李刚说,“讲解将分为红色革命史和家族史两部分,现在我们要求适当地把家族史的比例增加一些,夏季从全国各地赶来接受红色教育的游客,那时候再把红色革命史的元素多加一些。” 华商报记者 史嘉婷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泾阳 那年花开月正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