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 泾阳多景区人气飙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7 07:47:25 编辑:李晨 作者:史嘉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吴氏陵园十一再次开放

  需要持证换票参观

  随着景区游客数量的飙升,泾阳县相关部门对景区配套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之前暂停开放的吴氏陵园将在十一期间再次对外开放。

  “原先的荷载接待量是1000人次,现在日均人流量已经达到1万左右,国庆小长假期间将更多,为了保护文物不受损失,加强安保、引导等工作人员的同时,把景区整个旅游路线重新进行规划设计,在景区内增加附属设备,在安吴青训班(即东院)和迎祥宫(周莹听戏的戏楼)之间架设过街天桥,形成回路,将原先同一入口进出的方式,变为从东院参观完毕后通过过街天桥直接抵达迎祥宫,出入口分离,增加景区接待能力,25日已完工。

  同时,泾阳县安吴堡将采取各部门联动的方式,旅游、安吴镇、公安、城管、交警全员出动,增加景区展品和安保力量。为保证国家文物及游客安全,对于游客游览过程中的不文明行为,泾阳县旅游局出台了相关政策,将对不服从景区管理、不听劝的游客进行劝离。

  李刚告诉记者,10月1日起,参观安吴青训班和迎祥宫需持身份证或有效证件免费换领参观券,团体参观需提前预约,有序参观。吴氏陵园也将再次对外开放,游客可购票游览,票价每张20元。“自从安吴堡游客人数突增后,陵园便不再对外开放。因为陵园里都是柏树林,地上到处是草,游客的烟头就可能引发火灾。”李刚说“我们增加了安保及相关设施,现在规划的是国庆节整体对外开放。门票已经印制好了,进出口的闸机加班安装。” 华商报记者 史嘉婷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泾阳 那年花开月正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