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田男子替兄弟出头酒杯砸伤人 潜逃3月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9-28 13:23:42
[摘要]为了所谓的“兄弟义气”,男子朱某因酒桌上的琐事,将酒杯砸向他人,导致对方右手两根肌腱割断。如今,朱某不但要面对牢狱之灾,还要赔偿巨额的医疗费用。

为了所谓的“兄弟义气”,男子朱某因酒桌上的琐事,将酒杯砸向他人,导致对方右手两根肌腱割断。如今,朱某不但要面对牢狱之灾,还要赔偿巨额的医疗费用。

家住陕西蓝田的朱某今年33岁,今年6月,其表弟与王某在微信麻将群里发生矛盾,双方约定在蓝田县一饭店协商解决。表弟由于担心在协商过程中吃亏,便请朱某帮忙。因为亲戚关系,再加上弟兄两人关系不错,朱某便满口答应,要去给兄弟“撑场面”。谁知在饭店吃饭期间,因为王某情绪激动时摔了一下自己的手机,朱某便举起桌上的啤酒杯砸向对方。王某顺势用手格挡,不料啤酒杯破裂将其右手两根肌腱割断。经医院鉴定,系轻伤二级,仅治疗费便花了8万多元。

看到这样的结果,朱某和表弟傻眼了,两人商量准备各出四万赔偿给王某,但朱某自己根本无法承担这高昂的费用,于是选择了躲藏。受害人王某报警后,朱某被蓝田县公安局以故意伤害罪上网通缉。

9月28日,延安铁路公安处米脂站派出所根据工作中获取的线索,将嫌疑人朱某抓获。戴上手铐后,朱某悔恨不已,如果不是为了所谓的“兄弟义气”、一时冲动“替人出头”,哪会落得如此下场。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任军纪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男子 兄弟

上一篇:因系统故障驾考推迟 考生称周末车管所不上班 下一篇:酷骑公司发公开信:已罢免CEO正组建新管理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