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鄠邑区一河边没护栏 小车飞身掉下河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作者: 2017-09-28 16:19:17
[摘要]9月25日晚上,西安鄠邑区的张师傅没睡好,因为他心里惦记着一件事。村边的河里掉进去一辆车,整整一夜了。

西安鄠邑区一河边没护栏 小车飞身掉下河

9月25日晚上,西安鄠邑区的张师傅没睡好,因为他心里惦记着一件事。村边的河里掉进去一辆车,整整一夜了。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西安鄠邑区的西炉丹村,见到了让村民张师傅担心的这辆小红车。记者注意到,这个河大概深2米多,整个车被泡在里边。车门打开,而里边并没有人。

张师傅:“9月25日下午掉进去的,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不知道司机咋样了,车掉下去,司机一直没见。”

张师傅说,这个车不是村里人的,也从没见过。而在村道边,记者看到,小红车掉下去之后,路面上留下了非常深的划痕印记。

鄠邑区西炉丹村村支书:“村民反映当时是一个50多岁的男的开的车,会车的时候不小心掉下去的。当时人自己就爬上来了,也没有受伤。”

西安鄠邑区一河边没护栏 小车飞身掉下河

听到这个消息,张师傅和记者悬着的心也算放下了,而仔细看看,这条不宽的村道旁没有护栏。

村民:“之前掉下去过电动车,没有护栏有些危险。”

鄠邑区水务局工作人员:“现在村里提出修护栏,我们马上会考虑实施。”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护栏 小车 村民

上一篇:2017年老陕最爱读十本书出炉 白鹿原仍居榜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