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区节前市场秩序整治行动查扣"三无"产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屈妍 2017-09-28 17:28:12
[摘要]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为了深化严格执法规范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给全区人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9月28日下午,长安区严格执法规范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长安广场举行国庆中秋双节市场秩序专项整治集中行动。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为了深化严格执法规范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给全区人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9月28日下午,长安区严格执法规范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长安广场举行国庆中秋双节市场秩序专项整治集中行动。

长安区副区长李朝喜要求,各部门要把此次双节市场整治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齐心协力抓整治的工作格局。同时,要狠抓执法,强化配合。各部门既要认真履行部门职能,扎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整治工作,又要围绕整治重点,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整治行动。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认真开展执法检查,把查办违法案件作为衡量整治成效的唯一标准,力争查处一批经济违法大要案件。此外,对整治活动中的重点案件、创新做法和整治效果要进行广泛宣传,扩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效果,在全区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关注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按照《西安市长安区开展国庆中秋双节市场秩序整治集中行动方案》的安排,当天工商、食药监、质检三部门在公安分局的配合下分别对大型超市、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的经营户进行了排查检查,工商长安分局检查各类经营户25户,查扣“三无”等问题商品5个品种399件(个);区食药监局检查药店1家,查扣中药饮片25袋、化学药品30盒,取缔2家食品小作坊,扣押磨浆机及其他生产设备和原料黄豆1万余斤。质检长安分局取缔1废旧塑料颗粒加工窝点。

华商报记者 屈妍 通讯员 王菡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整治 产品

上一篇:省纪委双节前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