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肇事逃逸致老太死亡 两片鱼鳞成破案线索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7-09-28 19:55:07
[摘要]一名男子驾驶三轮摩托车将一名七旬老太撞倒,看到四下无人驾车逃逸,致使老人伤重不治死亡。

湖北罗田县一名男子驾驶三轮摩托车将一名七旬老太撞倒,看到四下无人驾车逃逸,致使老人伤重不治死亡。9月28日,澎湃新闻从罗田县公安部门了解到,罗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3天破获此案,事故现场的几片鱼鳞助民警破案。

9月23日5时许,罗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罗田县凤山镇慈云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行人受伤,肇事车辆逃逸。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事故现场一名老婆婆倒在路边,头部受伤,人事不知。地上遗留一把破损的雨伞和一些疑似车辆碎片的物品,民警立即联系了120急救车。

当民警在医院找到伤者时,发现伤者家属已经赶来。经询问,受伤老人名为涂某(女,75岁,罗田县凤山镇人)。涂某有早起锻炼身体的习惯,虽然事发当天下着小雨,但老人还是打着雨伞出了门。

由于涂某伤情严重,送到医院不久后便陷入了晕迷。民警无法从老人口中得知事情的经过和线索。但民警在与家属交谈中得知,老人头部受伤的部位遗留着两片新鲜的鱼鳞。结合案发时间,民警推测嫌疑人很可能是早起贩鱼的生意人。

当民警在加紧查找嫌疑人时,医院却传来了坏消息:9月24日下午,受害人涂某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案件升级,罗田警方当即启动重大逃逸案件侦查预案。

民警调取了案发周边的视频录像反复查看比对,发现一辆红色的载货三轮车有肇事嫌疑。

9月26日,经过侦查人员3天的排查走访,在中百仓储路段菜市场发现了一辆三轮车非常可疑,经过比对勘查,最终确定该车就是肇事车。遂将该车辆驾驶员刘某传唤到交警大队进行进一步询问。

肇事者被抓到后,死者家属发朋友圈感谢警方 警方供图

肇事者被抓到后,死者家属发朋友圈感谢警方 警方供图  经查,刘某(男,49岁,罗田县匡河镇人)长期从事贩鱼的生意。每天‪早上5点‬前从中百仓储菜市场批发鲜鱼到阳光城菜市场贩买。刘某到案后却百般抵赖,矢口否认撞人逃逸,民警向其出示了大量证据,在抵赖沉默了10个多小时后,刘某终于承认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并交待,事故当天天蒙蒙亮,又在下小雨,视线不清,车速又过快,发现车前方有人时已经刹车不及撞了上去。

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逃逸 死亡 破案

上一篇:用生命碰瓷!美容院老板先整容再毁容敲诈53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