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拿稳你的iPhone 8!维修后盖等于再买一个6s?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7-09-29 14:34:11
[摘要]可能是iPhone家族里最不被追捧的iPhone 8,又㕛叒被网友翻出来diss了……

可能是iPhone家族里最不被追捧的iPhone 8,又㕛叒被网友翻出来diss了……

一开始是一段视频,某网友炫iPhone 8时不小心摔到地上,炸出一堆玻璃渣↓↓↓(当然,也有网友质疑其摆拍……)

0.gif

  

然后是@苹果汇 爆出,某网友的iPhone 8 Plus后盖安装了一个类似于车载的磁力扣,可能是用力过猛,玻璃面板被“粘下来”一大块……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虽然玻璃后感很酷炫很美,无线充电很diao,但钱包表示不开心!这传说中智能手机中“最坚固耐用的玻璃”到底有多持久,已经有人做了测试……

从头顶的位置摔下,结果是这样的……

0 (1).gif

底部还摔出了个坑,连内部零件都暴露在眼前……

0 (2).gif

这“脆弱”的后盖这么容易坏,苹果给修吗?

后来有人发现,iPhone 8 PLUS换个后盖的价格可以买一台iPhone 6s了……

据苹果官网显示,对国内用户而言:

iPhone 8 屏幕损坏的维修费用是1188元,iPhone 8 Plus则是1388元。

iPhone 8 玻璃后盖或其他损坏是2888元,iPhone 8 Plus则是3288元。

640.webp (2).jpg

  

不信你看嘛,苹果官网上iPhone 6s最低售价为3788元。emmm,还真与iPhone 8 Plus的保外维修费用3288元相差不多……

640.webp (3).jpg

对于自知手欠,提前购买了苹果的AppleCare+服务的人,你们修一次屏幕是188,换玻璃后盖也只要628……不过!2次之后就没得这个优惠了……(能摔两次的,你适合用诺基亚)

640.webp (4).jpg

美国知名科技产品拆解网站,iFixit也拆解了iPhone 8……

然后发现——

640.webp (5).jpg

○ 用力拆开金属板与玻璃时,会令背板出现轻微弯曲……

○ 玻璃后盖太致命,单独更换几乎不可能……虽然“玻璃的耐久性还有待观察,但替换玻璃后盖可能是非常困难的”。

在他们给iPhone 8 Plus 加热准备分离后盖时,悲剧发生了……

640.webp (6).jpg

△碎裂的不是后盖,是钱

640.webp (7).jpg

So,现在的情况就是……

为了无线充电,iPhone 8 设计了玻璃后盖

为了保护玻璃后盖,需要加个保护壳

加了保护壳,可能会影响无线充电

为了充电,要去掉保护壳

为了不摔碎,充电完又要加上保护壳

@pigdidi:原来我的手机就值一个后盖

@Kestu-杰:赶紧抱紧我的iPhone 8

@璐啊a:吓得我赶紧带上了手机壳

@李潮航a:等iPhone20出来我在考虑要不要买个iPhone6s

@大猪小K:说的好像我能买得起6S一样

@桃花渐暖年岁闲丶:吓得我买了10个手机壳一起戴

@Laurya:那我一定要在保修期里故意摔一次,要不628和三千多比起来不摔我好像亏了

@耿直的傻狍子ray:感觉以前苹果屏幕没这么爱碎的……后来屏幕碎……现在后盖碎……下一代iPhone该改成豆腐做的了,一碰就碎

@夜风陌荡:吓得我给手机后边贴了钢化膜

@Echo_新月:我不适合8。一个7我都已经换了三个屏幕了,3600啊!

@刘奶奶蜂蜜小铺:6s集合,拿好咱们的iPhone8后盖。

@蚂蚁专送:以后再也不帮那些用8的人拿手机了……

我还是抱着我的碎屏iPhone 6 吃瓜吧

640.webp (8).jpg

有人想帮我众筹换个屏吗?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8 玻璃 后盖

上一篇:新人公园拍婚纱照为追求效果放烟雾 气味刺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