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召开"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战"誓师大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01 18:18: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加强对施工围挡区域的管理。西安交警将对占道施工项目进行摸排,督导施工单位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完善交通设施,严格按照占道施工管理及围挡施工区域交通设施标准化设置的相关要求开展工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责令施工单位进行整改,定期对施工区域道路通行及交通设施设置情况进行巡查,确保施工区域交通组织合理、设施完善。在施工过程中,强化警力部署,加强交通疏导;在施工结束后督导施工单位对施工区域交通设施进行恢复。

打通背街小巷、支路微循环。西安交警将依托“网格长”勤务制度,对辖区内背街小巷交通组织及设施设置情况进行摸排,对道路堵点拥堵原因、治理措施进行深入研究,通过工程改造、完善交通设施、优化安全视距等手段确保交通治理效果。科学规划交通流,对需优化交通组织及完善设施的点位,及时进行处置。同时西安交警将排查背街小巷内合法、不合法停车位的位置、数量,重新研究规划合法停车位的合理性,坚决取缔不合法“黑车位”,坚决查处各支路交叉口50米内的违法停车,还路于民,提高背街小巷通行效率,打通城市“毛细血管”道路,提高全市通行效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 铁腕治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