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召开"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战"誓师大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01 18:18: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此外西安交警将继续完善提升交通安全设施。全力推进16处信号灯、70处人性化过街设施新建工程进度;对前期已完成的358处信号灯多相位放行模式改造工作进行再排查、再梳理,针对相位、相序、配时等不合理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微调、优化,通过分相位放行,达到削减路口交通冲突点、提升道路通行能力的目的;结合事故隐患排查工作,就标志、标线、防撞设施等交通安全设施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梳理。

西安交警针对乱停车问题将进行全面整顿。在完善禁停标志、黄道沿等交通设施的基础上,寻找法律支撑、突破法律瓶颈,加大对“乱停车”影响交通通行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并配合网络直播和媒体发布加强宣传、震慑作用,力求取得市民支持,鼓励市民监督、举报违法行为。加强对“乱停车”影响交通通行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尤其是加大对重要路段、拥堵路段“乱停车”的处罚力度,高峰期间遇影响交通的“乱停车”违法车辆一律拖移,遇未按规定安装号牌的车辆一律拖移。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 铁腕治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