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召开"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战"誓师大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01 18:18: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日上午,在国庆升旗仪式现场,西安交警召开“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战”和“交通秩序整治百日会战”誓师大会。西安市公安局局长肖西亮、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刘军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仪式。

每年秋冬季西安市的道路交通会迎来比以往时节更大的压力,目前地铁四、五、六号线的建设,各类挖占施工相继展开,“铁腕治霾”工作也进入攻坚阶段,多重因素叠加,使今年的冬季缓堵保畅工作面临着十分严峻的形势。为了确保我市交通安全、顺畅、有序、高效,预防和避免长时间、大面积拥堵的发生,西安交警决定从即日起(至2018年1月8日),在全市开展为期100天的缓堵保畅攻坚战行动。

全警进入实战状态

为做好“百日会战”,西安交警将调动全警力量,周一至周五早晚高峰时间,加大街面警力部署,拖车重点路口值守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情况。充分发挥铁骑灵活、快速、便捷的优势,依托大数据我市道路拥堵统计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巡查工作,负责巡逻、疏导,并查处乱停车、轻微事故不驶离现场等容易导致拥堵降低通行效率的违法行为。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 铁腕治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