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国庆看了人人人 新一波雨雨雨即将到达陕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0-02 11:05:20
[摘要]伴随着国庆长假,雨水也抵达了我省,未来两天我省还是以阴雨天气为主,大家注意安全,及时加衣。

伴随着国庆长假,雨水也抵达了我省,未来两天我省还是以阴雨天气为主,大家注意安全,及时加衣。

昨日榆林北部、关中陕南出现降雨,多地出现雾或浓雾。监测显示,1日7时-2日7时,榆林北部、关中和陕南共1221 个气象监测站出现降雨,较强降水主要位于安康东南部,49站大雨,最大白河中厂46.9 毫米,233站中雨;最大小时雨强发生在汉滨区双龙镇10月1日8时为25.7毫米。

昨日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大部19~23℃;关中大部18~23℃, 西安城区20.2℃;陕南大部18~26℃。

昨日上午,安康、汉中市县气象部门共发布暴雨预警信号10期,其中橙色2期、黄色4期、蓝色4期。昨日上午、晚间和今晨,镇坪、镇安、长安、山阳平利、铜川、白河、周至、紫阳、淳化、洛川、高陵、泾阳、镇巴、绥德、渭南、延安出现能见度250~730米的雾或浓雾;榆林、渭南、延安市县气象部门共发布大雾预警信号5期,其中橙色3期、黄色2期。

最新的预报显示,未来两天我省维持阴雨相间天气 中南部有明显降水。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关中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陕南阴天有小雨。延安、关中大部和陕南大部上午有雾。今天晚上:全省阴天,延安有小到中雨,关中、陕南有中雨,安康南部局地有暴雨。3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商洛南部、汉中东部、安康有大雨,汉中东部局地、安康西部有暴雨。4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商洛南部、安康有大雨,安康南部有暴雨。5日:陕北、关中多云转晴天,陕南多云。6日:陕北,关中晴天转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7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关中西部和陕南西部有小雨。8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陕北南部和陕南西部有大雨。

预计9 -11日全省阴天,其中9-10日大部分地方有小到中雨,关中北部局地和陕南南部局地有大雨。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 降雨 陕西

上一篇:单车车兜里咋一双肩包?西安警民合力找到失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