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男子贩运毒品到宝鸡 被抓后称“以为警察放假休息”

宝鸡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鲁鹏飞 2017-10-04 08:19:26
[摘要]四川男子贩运毒品到宝鸡,被抓后称“以为警察放假休息”。

\

  民警当场查获冰毒99克。

  10月3号凌晨1时许,宝鸡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一大队、宝鸡车站派出所等多部门紧密配合,缜密布控,在火车站成功抓获来宝鸡贩运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易某(男,47岁,四川金堂人),当场查获冰毒99克。

  面对警察,被人赃俱获的易某惊讶地说:“本想放了长假,你们休息,利用这段黄金时间带点货过来好出手,不料刚下火车就栽了。”

  据介绍,节前,宝鸡市曾就做好全市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贺东明确指出民警在合理休整的同时,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绝对不能让节假日变成违法犯罪的“黄金周”。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鲁鹏飞 通讯员 胡骥 )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贩运毒品 被抓 黄金周

上一篇:“朋友圈”骂交警 宝鸡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