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被撞并截肢辅警脱离危险 仍在重症监护室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10-06 21:28:42
[摘要]10月4日上午西安交警曲江大队一辅警在大雁塔北广场西北侧西便桥下执勤时,被一辆越野车撞伤,被送往医院后截肢,今天(10月6日)西安交警作出通报,该辅警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仍在重症监护室观察。

\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10月4日上午西安交警曲江大队一辅警在大雁塔北广场西北侧西便桥下执勤时,被一辆越野车撞伤,被送往医院后截肢,今天(10月6日)西安交警作出通报,该辅警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仍在重症监护室观察。

新闻回顾:中秋当日西安两民警执勤中受伤 一人或将截肢

警方通报中称,10月4日上午10时50分,西安交警曲江大队一辅警在大雁塔北广场西北侧西便桥下执勤时,发现一辆越野车占道违停,影响周边车辆通行,于是上前纠正。沟通后得知驾驶员所驾车辆是临时租用车辆,车辆后备箱无法开启故在此停车,随后对其进行了劝离。

不料,该车在启动时,突然撞向辅警致其重伤。

事故发生后,该辅警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目前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在重症监护室观察。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撞伤 截肢

上一篇:国庆假期小两口出门旅游 家中两万元财物失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