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小伙去吃烤肉 结账时脸被摔骨折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7-10-07 08:57:33
[摘要]自己昨晚去饭店吃饭,本来是一件很高兴的事,结果却发生了意外,让自己现在很是气愤。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 + 4进行评论。

西安小伙去吃烤肉 结账时脸被摔骨折

  今天,有一位张先生向《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反映称,自己昨晚去饭店吃饭,本来是一件很高兴的事,结果却发生了意外,让自己现在很是气愤。

  张先生:“本来国庆节高高兴兴的,你看看现在我的脸成了这样。”

  当记者见到27岁的小张时,相比消瘦的左脸,他右脸肿起老高并呈现青紫色。小张说,这事儿还得从昨晚说起。

  张先生:“昨晚大概十一点多,我和我朋友去后村吃饭,我们当时还没吃完,服务员就把地拖了。我去结账的时候,地特别滑,就把我摔了一下。”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受伤以后,小张立即被朋友和烤肉店的负责人送到了就近的武警医院。经过诊断,小张右眼眶内侧附近骨折。小张告诉记者,当时之所以滑倒,跟自己喝酒也有一定关系。

  张先生:“医生说要我去第四军医大学看,然后店方没有给我结果。”

西安小伙去吃烤肉 结账时脸被摔骨折

  虽然店方垫付了拍片的费用,但是小张担心后续的医疗费没了保障,所以今天上午,记者跟随小张再次来到了这家烤肉店。

  记者:“他是在咱们店里摔倒的?”

  烤肉店工作人员:“是的,确实。”

  记者:“现在什么情况?”

  烤肉店工作人员:“现在是我给他拿钱,他自己先垫钱看病么。”

  经过协商,烤肉店负责人承诺再给小张拿出3000元的医疗费用,并让小张写个证明,但是小张对这个承诺并不满意。

  张先生:“毕竟自己受了伤,他的意思是3000元就把我打发了,我不能接受。”

  记者就这件事也咨询了律师,律师告诉记者,根据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侵权责任法的规定》,店家应当尽到安全保障义务,保证消费者的安全。所以在这件事中,店家应当承担赔偿责任。因为小张本身就喝了酒,所以可以适当减轻店家的赔偿责任。建议双方首先通过协商和平解决,如果说协商不成的,小张可以向法院起诉维护自己的权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烤肉店 吃烤肉 骨折

上一篇:西安被撞并截肢辅警脱离危险 仍在重症监护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