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浴池老板收百元假币 对方称是"老乡"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客 2017-10-09 06:58:58
[摘要]假期还没有结束,可是在西安做生意的刘大姐却高兴不起来。这两天她收了一张假币,而对方还声称是她的“老乡” 。刘大姐: “昨天有个人来买毛巾,还不停地找茬,我就说不卖了。

西安一浴池老板收百元假币 对方称是

西安一浴池老板收百元假币 对方称是

  假期还没有结束,可是在西安做生意的刘大姐却高兴不起来。这两天她收了一张假币,而对方还声称是她的“老乡”。

  刘大姐:“昨天有个人来买毛巾,还不停地找茬,我就说不卖了。这时候门口来了一辆电动车,我怕把我门口的东西碰了,我就出去了,我家老太太就把钱收了,我一看是假钱,就立马追出去了。”

  刘大姐在西安周家庄开浴池已经有5年时间了,一摸就摸出这是假币,忙不迭的追出去,对方早已经不知踪影。收到了百元假钞,赔了90块钱找零和一条10块钱的毛巾,刘大姐实在是想不通。

  刘大姐:“我进屋以后,一摸就感觉手感不对,然后我就把钱往墙上一蹭,发现这个钱还掉色,蹭的那一块就成白颜色了。”

  轻轻一蹭就掉色,这假币也做的真够假了。

  刘大姐告诉《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持假币的这个人应该是有备而来,他不仅来店里探过点,还声称是“老乡”套近乎。

  刘大姐:“我家老太太是东北的,那个人也说自己是东北的,跟老太太就聊天,可能看我爸在这儿呢,也没买东西,过了几天才又来了。”

  对方正是抓住了空子,才让刘大姐上了当。

  刘大姐:“我也不是说想把这个钱拿回来,就是不想让更多的人上当。”

  刘大姐说,这次收了假币,以后会更加注意。

  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大伙,收钱时一定要仔细甄别,别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老乡 假币 浴池

上一篇:全国首趟众筹火车从西安至榆林 票价差别不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