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冲进养蜂场 司机遭上万只蜜蜂“围困”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10-09 19:44:06
[摘要]9日,在浙江湖州安吉和安徽宣城广德交界处,一辆货车与另一辆货车追尾后,冲进了养蜂场,顿时上万只蜜蜂将货车驾驶员刘师傅“围困”,直到湖州消防官兵赶到,刘师傅才被救出。

  9日,在浙江湖州安吉和安徽宣城广德交界处,一辆货车与另一辆货车追尾后,冲进了养蜂场,顿时上万只蜜蜂将货车驾驶员刘师傅“围困”,直到湖州消防官兵赶到,刘师傅才被救出。

  据了解,事发当时,刘师傅驾驶货车追尾前车后,情急之下向右打了一把方向,车子径直冲进了养蜂场。

  这下刘师傅惹上了“大麻烦”,不仅自己被困在驾驶室内,还被蜜蜂重重“包围”。据养蜂场李老板称,从现场情况来看,蜜蜂估计有上万只。附近村民和其他司机生怕被蜜蜂蛰伤,均不敢贸然施救。

图为:消防官兵戴着防蜂罩进行破拆救援。安吉消防大队供图

  安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求助后,立即组织人员赶赴事故现场。然而,消防官兵从消防车上跳下来后,看到眼前的一幕,也傻了眼。

  “当时就看到密密麻麻的蜜蜂围着货车车头狂飞乱舞,”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回忆道。

  消防官兵们赶紧向养蜂场借来防蜂头罩戴上,将驾驶室内的蜜蜂驱赶走,然后对货车车门进行破拆,救援期间,消防官兵还一直保护着刘师傅,以防被蜜蜂蛰伤。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救援人员终于将刘师傅救出,并抬上救护车。

  经询问,刘师傅除了交通事故受伤外,没有被蜜蜂蛰伤。

  目前,该起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冲进 养蜂场

上一篇:男子来重庆旅游 忘记熄火锁车交巡警等40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