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反映建设路西段多处行道树挡指示牌应修剪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7-10-10 07:06:47
[摘要]近日,西安市民常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建设路西段上多处交通指示牌被树枝遮掩,若隐若现,严重影响司机视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剪。华商报记者杨平。

\

  近日,西安市民常女士向华商报 24 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建设路西段上多处交通指示牌被树枝遮掩,若隐若现,严重影响司机视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剪。

  常女士说,该路段有很多住宅小区还有一家医院,平常人流量和车流量都很大。“有的司机看不到指示牌,不得不停下车来问路,仔细观察才发现指示牌被树叶挡住了。”

  10月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建设路西段解放军323医院西侧约一百米处,看到道路北侧有一块蓝色交通指示牌,牌面几乎完全被树叶遮掩,无法看清,记者走近观察,才看清指示牌上标出了前往测绘西路和文艺南路的方向。沿该指示牌继续往西走约100米,道路南侧也有一交通指示牌被枝叶挡住,远看很难看清,指示牌上标出指向雁塔北路和测绘西路的方向。

  “这条路行道树都很茂密,而且树枝也粗大,这里的指示牌被树丛遮掩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有人来处理。”附近居民王先生说,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剪枝叶,让指示牌起到应有的作用。

  随后,记者将此问题向城管客服热线12342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处理。同时,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行道树 修剪 交通

上一篇:今起西安赴9城"抢"人才 中高端职位达1200多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