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将装10万元财物拉杆箱落在机场 民警送回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10-11 08:23:13
[摘要]无人认领的拉杆箱,被陕西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场区派出所巡逻民警发现,对拉杆箱进行排查并带回开箱后,竟发现大量珠宝首饰及结婚证等重要证件。

一个拉杆箱,孤零零被留在了西咸机场T3航站楼停车场的空车位上。

无人认领的拉杆箱,被陕西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场区派出所巡逻民警发现,对拉杆箱进行排查并带回开箱后,竟发现大量珠宝首饰及结婚证等重要证件。

李女士是北京人,这是第一次到西安,准备去未婚夫的老家宝鸡办婚礼,因为携带的物品和拉杆箱较多,其中一个拉杆箱遗忘在机场。

据李女士回忆,她10月7日上午从北京飞往西安咸阳机场,落地后,在T3航站楼到达处的停车场内寻找车辆离开时,不慎丢失了一个箱子。箱子里装有珠宝首饰9件,笔记本电脑、手机、现金,还有结婚证、护照等,都是准备在宝鸡与未婚夫举办婚礼时使用的东西。若丢失找不回来,不仅损失的物品价值10万余元,特别是一些重要证件,补办起来特别麻烦。

10月8日上午,在机场公安局场区派出所内,丢失拉杆箱的李女士激动地说,没想到遗失物品后不是自己找警察,而是警察找上门主动联系到了她。这样主动寻找失主的民警,甚至让李女士的多位亲戚误以为遇到了“骗子”。

“我都到宝鸡的家里了,也没发现银灰色的行李箱不在身边。”李女士告诉记者,当晚她回到宝鸡后,突然接到亲戚的电话,说自己把行李丢在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这时,她才开始查看随身行李物品,发现的确丢失了行李箱后,这才着急了。

家人还以为是遇到了“骗子”,没想到真是警察找上了门。昨日上午,记者见到李女士时,她捂着嘴不好意思地笑道,自己大意丢失行李箱,多亏遇到了负责任的民警打开行李箱后,使用箱内手机联系到她电话本里的十多位亲戚。为了让亲戚们相信,民警甚至还不厌其烦地拍摄视频、照片让他们确认。

目前,李女士已将拉杆箱及财物领回。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 民警 行李

上一篇:长缨西路"障碍"重重 摩的和三轮车挤满人行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