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紧急寻人!女孩从国外来西安探亲走失 至今未归

西安新闻 西安莲湖曹警官微博 2017-10-11 13:16:53
[摘要]请大家爱心接力!周博瑾,女,29岁,身高165左右,短头发,讲普通话,一直生活在国外,其来西安探亲对西安不熟悉。

0.jpg

请大家爱心接力!周博瑾,女,29岁,身高165左右,短头发,讲普通话,一直生活在国外,其来西安探亲对西安不熟悉。2017年10月10日凌晨4点多从西安市新城广场附近家中(人民大厦对面)莫名出走,其走失时拿了一把五彩大长把雨伞,身背黄绒布小包,至今未归,家人十分着急,已报警。西安近几天天气降温下雨,家人十分担心其安全,好心人如看到她请速联系:‭13309263488或18066717082‬ 邱女士,有重谢! 请大家爱心接力扩散!(西安莲湖曹警官已核实)

1.jpg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寻人 国外 探亲

上一篇:西安街头景观花卉被私拿 城管:违者将被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