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退休民警交纳万元特殊党费 想为社会做贡献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7-10-15 07:02:22
[摘要]“看着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发自内心对我们党无比地热爱,作为普通党员能交纳些党费是我的光荣… … ”这是太白县公安局一名退休党员民警交纳万元特殊党费时朴素的话语。宝鸡公安供图(记者杨宁)。

大额党费.jpg

   “看着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发自内心对我们党无比地热爱,作为普通党员能交纳些党费是我的光荣……”这是太白县公安局一名退休党员民警交纳万元特殊党费时朴素的话语。

  10月12日,太白县公安局退休民警何旻骞在儿子何胜利陪同下到县委组织部,郑重交上了1万元特殊党费,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深切表达他对党的忠诚和感恩之情。

  退休老党员何旻骞生于1941年12月,1992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8年6月参加工作,先后在太白县邮电局、县运输公司工作,1984年8月调入太白县公安局工作,2001年12月光荣退休。何旻骞从参加工作到现在,一直勤奋工作,兢兢业业,退休后一直坚持参加组织生活,对党有着深厚的感情。但岁月不饶人,70多岁的他想为社会多做些贡献,却已力不从心。为此,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他想通过交纳特殊党费向党表达自己的赤诚之心。

  被问及“一次拿出这么多钱,家人支持吗”,何旻骞说:“这些钱都是我平时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虽然老伴瘫痪在床,子女生活也不宽裕,但他们对我的做法都非常支持,以后省下来的钱,我还要继续交纳特殊党费。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是公安战线退下来的老兵,我现在能够安享美满幸福的晚年生活,全靠党的关怀和照顾,党给我的太多,而我对党的回报太少了。千言万语一句话: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这份特殊党费就是想表达我对党的感恩。”

  10月13日下午,太白县公安局局长张炜峰、政委霍仓科专门赶到何旻骞同志家中,送上鲜花及慰问品,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何旻骞同志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号召全局党员民警向何旻骞同志学习,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竭诚履职。 宝鸡公安供图 (记者 杨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党费 民警 太白县

上一篇:2017年全国举重冠军比赛21日在宝鸡体育馆举行 下一篇:宝鸡75岁"反扒老爹"抓贼35年 协助民警抓获疑犯2300多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