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额是西安滴”!美国小伙今晚央视写biang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5 07:17:31 编辑:李晨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妈妈:帅德改变了我对美国人的印象

  说起帅德,他的西安妈妈何女士难掩激动和兴奋,用得最多的词是善良。

  60多岁的何女士家住西安高新区,有个90多岁的母亲要照顾,还要接送孙女上下学。何女士说,2010年帅德来到她家住了不到三个月,和他们一家人都相处得非常好,帅德不仅长得帅,心地也非常善良,一有空就会给母亲唱歌、陪她聊天逗她开心。他还教孙女学英语。何女士喜欢跳广场舞,帅德就陪她一起去。大家在一起说陕西话,帅德有心就学会了。去年春节,帅德和何女士一家去了趟延安,在壶口瀑布,帅德骑上毛驴挽起袖子唱歌,游客都争着和他合影留念。

  何女士说,帅德父母希望他能回美国工作,但他喜欢中国,放弃了美国的工作。近几年帅德每年都会回到西安和何女士一家过春节,每逢三八妇女节、母亲节,帅德还会给何女士送礼物。

  “这孩子懂得感恩。”何女士说,每次通电话,帅德总问她身体好不好,她待帅德也和亲儿子一样,帅德爱吃柿饼,她准备给帅德做一些等他元旦回来吃。

  何女士说,她以前对美国人印象不太好,感觉美国人比较冷漠,但帅德改变了她对美国人的印象。

  华商报记者赵瑞利

相关热词搜索: 帅德 biang biangbiang面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