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额是西安滴”!美国小伙今晚央视写biang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5 07:17:31 编辑:李晨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希望通过才艺传播陕西文化 促进中美友谊

  “我爱西安,所以想让更多人知道这里的文化。”帅德说,认识了何妈妈,就爱上了这里的人这里的文化,所以想通过自己的才艺表演传播陕西文化。他表演的才艺很多都是何妈妈教他的,如biangbiang面的biang、“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等歌曲。

  说起学习中文的诀窍,帅德说,中文比其他语言复杂,但有意思,他喜欢唱歌,通过学唱中文歌来学习中文是个很好的方法,《西部放歌》、《儿行千里》、《歌唱祖国》等歌曲他都会唱。

  “我就是想通过唱歌,让中美两国的友谊更加深厚。”帅德说,他很多同学的梦想是当外交大使,他的梦想就是成为“文化大使”,通过表演才艺等文化传播促进两国的友谊。今年以来,他参加了无锡、泰州等多地的鸡年春晚并多次登上央视舞台,参与《开门大吉》、《中华情》等节目的表演与录制。

  帅德说,在中国的生活很方便、很现代,出门不需要带钱,手机就可以支付,在美国人们还在刷卡消费。

相关热词搜索: 帅德 biang biangbiang面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