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额是西安滴”!美国小伙今晚央视写biang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5 07:17:31 编辑:李晨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1015092750.jpg

  一个土生土长的美国小伙帅德,为何要在央视表演才艺时演唱“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还要现场书写“biang”字?帅德说,因为他有个西安妈妈。

  >>今晚10时央视四套 看美国小伙表演“陕西元素”

  一点撩上天,黄河两道弯,八字大张口,言字往进走,你一扭,我一扭,你一长,我一长,当中加个马大王……

  对于地道老陕来说,biang-biang面的biang字书写口诀早已烂熟于心,但是美国人说起来写起来似乎并不容易。今晚10时,美国小伙帅德将在央视四套《中华情》栏目中现场书写并教观众这一口诀,同时现场扯了biang biang面。

  “大家好,额叫帅德,额是西安滴。”今晚节目一开场,帅德将操着一口陕西口音介绍自己,节目中他还要演唱“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高桌子低板凳都是木头”等极具陕西特色的歌曲。

  据了解,帅德出生于美国新奥尔良市,因对中国文化感兴趣,他在美国上大学时就开始学习汉语,上研究生时学习国际关系与中国研究。他之所以对陕西文化产生浓厚兴趣,源于他的西安妈妈。

相关热词搜索: 帅德 biang biangbiang面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