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额是西安滴”!美国小伙今晚央视写biang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5 07:17:31 编辑:李晨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认下一个“西安妈妈”让他爱上这座城市

  2010年,还在读大学的帅德参加学校一个交流项目,来到西安学习生活将近三个月,接待他的家庭是高新区何女士一家。

  “他们对我非常好,是何妈妈让我爱上西安这座城市。”帅德说,他初到西安吃不惯重口味的饭菜,何妈妈特意去进口超市购买食材,在网上下载西餐的做法,在家做给他吃。有一次他骑电动车摔伤了,何妈妈就给他洗衣服做饭。过了一段时间,何妈妈开始给他做一些地道的陕西饭,biangbiang面、棍棍面、臊子面、麻食、肉夹馍等,他这才发现陕西饭非常好吃,从此爱上了这些美食。

  在西安的几个月里,让他觉得有种在家乡的感觉,他去过中国几个城市,北京、昆明、丽江、南京等等,最喜欢的还是西安,因为这里的人特别好。

  回到美国后他时常会想念何妈妈以及陕西的美食,后来又到中国学习生活,每年春节、何妈妈生日,他都会到西安和何妈妈一起过。

  帅德人现在北京,每周都和何妈妈微信视频,何妈妈中秋节还给他寄了很大的“花馍”(锅盔),他时常想念何妈妈做的面食以及回民街的柿子饼。

相关热词搜索: 帅德 biang biangbiang面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