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西部家具城买家具抽中“汽车” 兑奖成难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5 07:15:07 编辑:刘超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1627.jpg

  买家具时参加了家具城举行的抽奖活动,老焦幸运抽中特等奖。然而在一番开心后,商家的奖励兑现却成了难事,这让老焦觉得自己是抽来了一场麻烦。

  请客都花了好几千 商家不兑奖说给6000元

  刚过去的中秋节对老焦夫妇来说,无疑是开心的,因为他们中了一个大奖。中秋节下午四五点钟,老焦夫妇在位于经九路的西部家具城一次性付款购买了38000元的家具。恰好家具城推出中秋、国庆期间的特大优惠活动,消费一定金额可抽奖。于是老焦夫妇便参与了抽奖,“我老婆抽了一个电饭锅,我抽了一下拿出来一看是特等奖汽车。”老焦说,抽到特等奖着实让他们高兴了一场,当即在工作人员要求下,站在停放在现场的众泰电动汽车旁合了影,发了朋友圈。然而,当他被工作人员带到楼上办公室时才知道,这个特等奖其实不是奖那辆电动汽车,只是那辆车的一年使用权,相关手续需要收假后来办理。听到这些,老焦虽然有些不爽,但仍很高兴,“我才拿驾照一两年,本打算买车的,这下解决了,先拿这车练练”。

  由于发了朋友圈,老焦夫妇中大奖的消息很快在亲朋好友中传开了,于是,剩下的几天假期,两口子多次宴请亲朋好友以示庆贺,“请客就是图个喜庆,花了好几千元”。

  10月9日,老焦到家具城办理汽车使用权手续时,工作人员告诉他,所谓汽车使用权就是噱头,中奖的人都是拿几千元钱了事。老焦说,家具城提出给他6000元,但他更想要汽车的使用权。工作人员说协商后会给他答复,他等了五六天,却一点消息都没有。

相关热词搜索: 老焦 使用权 家具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