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北大学迎来115周年华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15 17:31:15
[摘要]10月15日,我国西北地区第一所现代高等学府西北大学迎来115周年华诞。当天上午,西北大学长安、太白、桃园三校区披上了节日盛装,校园内到处洋溢着喜庆欢乐、昂扬向上的氛围。

a90kfx38_副本.jpg

   10月15日,我国西北地区第一所现代高等学府西北大学迎来115周年华诞。当天上午,西北大学长安、太白、桃园三校区披上了节日盛装,校园内到处洋溢着喜庆欢乐、昂扬向上的氛围。

  庆祝大会在长安校区举行。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原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理,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西北大学名誉校长、著名历史学家张岂之,西北大学历任老领导,曾在西北大学工作的政府部门、兄弟高校领导,省内高校代表,校友代表,离退休教工代表,师生员工代表,以及各大媒体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主持。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

  大会分别对西北大学教学奖、科研奖、人才奖获得者和2017年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授予校友闫章更、卫佐臣西北大学表彰杰出校友的最高奖项——玉兰奖章。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在讲话中对西北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对学校的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西北大学作为省属高校的排头兵,以建校115周年为契机,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和历史重任,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和文化繁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大学 115 周年

上一篇:乾唐华府小区业委会 10月13日开始选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