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秦凯升级当爸!冠军宝宝前日晚诞生 母女平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16 07:09:56
[摘要]10月14日晚,奥运跳水冠军何姿在北京顺产生女。10月15日下午两点半,升级为爸爸的秦凯难掩激动心情,在微博上晒出照片,和何姿一起把女儿的小脚丫圈在手里比了一个大大的爱心。

72817f1ely1fkiwr9d5ivj20zk0qotem.jpg

  10月14日晚,奥运跳水冠军何姿在北京顺产生女。10月15日下午两点半,升级为爸爸的秦凯难掩激动心情,在微博上晒出照片,和何姿一起把女儿的小脚丫圈在手里比了一个大大的爱心。

  “昨晚小何姿顺利产下小盒子,母女平安,谢谢大家的关心。”秦凯表示何姿身体状态非常好,甚至是自己开车去医院生娃,生产过程丝毫不拖泥带水。另外,秦凯向记者透露了给女儿起名“小盒子”的原因,因为与“小何姿”谐音。而新手妈妈何姿也显得十分激动,随后也转发了秦凯的微博,并写到:“恭喜你呀……该上任新的岗位啦!”

  里约奥运会,何姿收获了爱她的男人一生的承诺。秦凯精心策划的一出求婚仪式让世界动容。2017年6月25日,秦凯与何姿在西安举行婚礼。7月25日,何姿在微博上宣布退役,并宣布怀孕。看得出,小生命的到来,也是她真正下决心离开付出了所有青春的跳台的一大原因。 综合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秦凯 父亲 冠军宝宝

上一篇:西安科技路人行道上乱摆广告牌 影响行人通行 下一篇:演出背后的故事:创作团队双节加班加点排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