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冲甲梦碎!陕足将持续加大投入 期待来年再战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7-10-16 07:28:12
[摘要]昨天下午,结束了2017年乙级联赛与深圳雷曼次回合较量的陕西大秦之水队回到西安。

  昨天下午,结束了2017年乙级联赛与深圳雷曼次回合较量的陕西大秦之水队回到西安。虽然在本场比赛中,球队未能实现晋级的愿望,导致本赛季的冲甲梦碎,但他们依旧受到大批陕西球迷的热烈欢迎。在接受三秦都市报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胡君毅对球迷给予的这种爱护表示感谢,并承诺下赛季球队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再战乙级联赛。

  本赛季以北区第四名的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后,球队遭遇的首个对手是南区头名深圳雷曼队。在第一回合的较量中,坐镇主场的陕西大秦之水队虽然拥有很大优势,但最终并未能将这种优势转化为胜利,两队战成了0:0平。

  次回合移师深圳雷曼主场,球队的整体表现还算出色,但无奈下半场的一次偶然失球,让球队陷入了被动。比赛的后半段,陕西大秦之水队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同时也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机会,但幸运女神最终还是站在了主队一边。0:1输掉本场比赛之后,陕西大秦之水队的2017赛季也就落下了帷幕。

  冲甲未果固然让人可惜,但抛开这个结果不谈,陕西大秦之水本赛季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作为一支升班马,能够从强手如林的北区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球队就已经获得了广大陕西球迷的认可。

  当然,球队受到广大陕西球迷的推崇,还有一个因素就是俱乐部运营规范。以胡君毅为首的管理团队不仅熟悉足球规律,而且在俱乐部的品牌维护上有着自己独到的思路。昨天,胡君毅向陕西球迷承诺,新赛季俱乐部将会持续加大投入,争取早日实现冲甲的梦想。

  本报记者王战荣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冲甲 乙级联赛 晋级

上一篇:拉家常怼老师 班级微信群里这样的家长最招烦 下一篇:西安紫薇公园小区办“百家宴” 吃出邻里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