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无照驾驶陕Q摩托车被民警拦停 拘留15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10-16 18:56:12
[摘要]10月16日上午7时45分许,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浐灞中队民警在纺渭路巡查,当巡查至新寇村口时,发现迎面驶来一辆车牌号为“陕Q791GM”的两轮摩托车,车牌号涉嫌伪造,民警立即将其拦停。

\

罚款5500元、行政拘留15天

  10月16日上午7时45分许,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浐灞中队民警在纺渭路巡查,当巡查至新寇村口时,发现迎面驶来一辆车牌号为“陕Q791GM”的两轮摩托车,车牌号涉嫌伪造,民警立即将其拦停。

  经查,摩托车车牌为虚假号牌,驾驶员张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张某称因为朋友欠账,遂用带着号牌的摩托车顶账,而自己对号码并不了解,遂将摩托车用于日常出行。

  16日,张某因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依法处罚款5000元,记12分,拘留15天;同时,张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依法处500元罚款,拘留5天。最终,对张某合并处罚款55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无照驾驶 牌照 摩托车

上一篇:97%的医生心理压力大 医患关系高居压力首位 下一篇:陕西将对医保医生进行考核 与工资晋升挂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