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店门口捡钱包 里面有欧元还有意大利游客证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16 20:17:05
[摘要]16日上午,在西安市西羊市经营泡馍馆的苏先生给华商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称自己捡到一个外国游客的钱包,里面有好多证件,等了一天时间也没有见到有人认领,担心失主着急,自己又无法处理,希望通过华商报联系到失主。

130y0x1y_副本.jpg

  16日上午,在西安市西羊市经营泡馍馆的苏先生给华商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称自己捡到一个外国游客的钱包,里面有好多证件,等了一天时间也没有见到有人认领,担心失主着急,自己又无法处理,希望通过华商报联系到失主。

  16日上午11时许,华商记者来到西羊市,回坊的游客非常多,苏先生并不在泡馍馆,他的弟弟正在泡馍馆里招呼客人。经过与哥哥联系,苏先生弟弟拿出一直保存在店里的黑色钱包,打开之后,共有欧元150元,另有类似银行卡、驾照等物品,只是通过几张证件上可以看出失主为63岁的意大利人Franco,“这是昨天中午12点多的时候在店门口捡到,当时街上人也比较多,小外甥一个人在马路上玩呢,捡回来自己玩呢,大人发现了就赶紧打开看了下,一开始还想着会不会是护照什么的,担心人家着急就保存着,想着很快就会有人报警或者找过来,但始终没有见到有人打听。”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店门口 捡钱包 意大利

上一篇:社区医院乙脑疫苗紧缺月余 市疾控:已供应90% 下一篇:西安小区业主花五千租车位 俩月后发现被诈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