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小区业主花五千租车位 俩月后发现被诈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6 20:17: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5209y4a_副本.jpg

  张先生是西安市凤苑路一小区业主,2014年入住该小区。今年8月份,张先生刚考取了驾照便买了一辆车,考虑到停车安全,便通过小区业主群咨询租赁下地停车位的事情,“我刚在群里问了没多久,很快就有人主动联系我,还主动添加我的微信”。张先生说,对方自称也是小区业主,但是没有在小区居住,所以停车位空置,经过聊天砍价,最终商定一年5000元的停车位使用权。

  8月14日,经过提前联系,张先生在小区地下车库见到了自称郭某真的女子,“年龄就在35岁左右,短头发,当时还带着一个小孩。”张先生说,郭某真指着地下二层B2D19的停车位说是她家的,然后还交给他一张车辆出入小区需要使用的卡片,“我专门在门口试了一下,显示还可以停车360多天,说明就没有问题。”就这样,张先生通过支付宝转账5000元给对方。

  本以为停车问题就此解决,可是到了10月11日晚上,张先生像往常一样驾车回家,可是手中的卡片始终无法识别,询问物业人员,被告知已经消磁。回家后,张先生马上联系郭某真,“她就说尽快处理,结果等到了14日还不见动静,我再联系她的时候,就已经把我的微信、电话拉黑了,第二天我女朋友联系她,一开始联系上了,后来也被拉黑了。”

  于是,张先生找到物业办,却被告知已经消磁的停车卡查找到原使用人,而且B2D19停车位根本没有出售,“如果这张停车卡是假冒的,那为什么我可以正常使用近2个月,突然之间就作废了。”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业主 租车位 诈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