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开车男子突发病 咸阳交警请医生高速公路救人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军伟 2017-10-17 07:16:48
[摘要]男子驾车高速路上突发急病,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多亏交警及时相助,联系120,并驾警车一路护送至医院。

  男子驾车高速路上突发急病,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多亏交警及时相助,联系120,并驾警车一路护送至医院。

  10月14日下午5时许,张女士和男友从西安回甘肃老家,男友驾车沿福银高速行至乾县段K1746处时,突然出现意外。“正开着车,男友突然说他不舒服,出现心慌气短、手足僵硬等症状,连忙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张女士说。

  接到报警后,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永中队副中队长权斌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发现车内男子脸色苍白,呼吸急促。“病人不能随便移动,否则有生命危险。”权斌立即打120,请医生赶到高速公路救人。下午5时50分,乾县120救护车赶到,民警驾警车开道,一直护送至乾县人民医院。经医院及时抢救,男子脱离生命危险。经医生诊断,该男子患突发性缺钾疾病,若不及时救治,会威胁生命。华商记者 刘军伟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路 发病 车道

上一篇:礼泉77岁老人坠入40米枯井 公安消防联手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