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跑龄5年的律师:马拉松将为西安注入新气质

滚动新闻 2017-10-17 15:14:21
[摘要]10月28日,2017碧桂园西安国际马拉松(简称“西马”)开跑。“西马”进入倒计时阶段,西安各大跑团纷纷摩拳擦掌。华商报“示爱‘西马’”系列报道,今天邀请到具有5年跑龄的律师校兵。

5179c3eq_副本.jpg

  带跑鞋出差 利用早晨或晚上训练

  对于校兵而言,制定固定的训练计划很重要,现在每个月的跑量保持在220到260公里之间,每周安排3到5次训练,并且包含了马拉松最基本的3种训练方法,即每周末有一次20公里到30公里长距离慢跑;周内一次间歇跑或变速跑;一次10到15公里固定配速跑。这样,便能在不耽误工作和留出时间陪家人的情况下灵活安排每周的训练。这几年每次出差我都会带上跑鞋,选择周围有运动场地或健身房的酒店入住,这样在出差的时候也能利用早晨或晚上跑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跑龄 五年 律师

上一篇:陕西省住建厅要求:采暖季要确保稳定供热 下一篇:微电影《渔》首映 根据精准扶贫真实事迹改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