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跑龄5年的律师:马拉松将为西安注入新气质

滚动新闻 2017-10-17 15:14:21
[摘要]10月28日,2017碧桂园西安国际马拉松(简称“西马”)开跑。“西马”进入倒计时阶段,西安各大跑团纷纷摩拳擦掌。华商报“示爱‘西马’”系列报道,今天邀请到具有5年跑龄的律师校兵。

b52beyab_副本.jpg

  掌握跑步技术和科学训练 才能健康快乐

  经过多年的训练和参赛,校兵深深感受到跑步算是全民健身活动中比较基础的一项运动,但仍需要掌握正确的技术,并进行循序渐进的科学训练,才能不受伤痛困扰,健康快乐地跑下去。

  对于西马有哪些想说的话吗?校兵说:“西安是一座既古老又年轻的城市,拥有厚重的文化底蕴,而马拉松也是一项既古老又年轻的运动,重在拼搏到底的意志和挑战极限的勇气。相信这两者的结合,一定会给这座城市注入新的精神气质,带来锐意进取、勇于突破的活力。也希望西安马拉松能够成为这座城市又一张靓丽的名片!”

  华商记者 张艳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跑龄 五年 律师

上一篇:陕西省住建厅要求:采暖季要确保稳定供热 下一篇:微电影《渔》首映 根据精准扶贫真实事迹改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