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跑龄5年的律师:马拉松将为西安注入新气质

滚动新闻 2017-10-17 15:14:21
[摘要]10月28日,2017碧桂园西安国际马拉松(简称“西马”)开跑。“西马”进入倒计时阶段,西安各大跑团纷纷摩拳擦掌。华商报“示爱‘西马’”系列报道,今天邀请到具有5年跑龄的律师校兵。

83kk0kex_副本.jpg

  跑龄5年的律师:马拉松将为西安注入新的精神气质

  10月28日,2017碧桂园西安国际马拉松(简称“西马”)开跑。“西马”进入倒计时阶段,西安各大跑团纷纷摩拳擦掌。华商报“示爱‘西马’”系列报道,今天邀请到具有5年跑龄的律师校兵。

  坚持长跑5年体重下降50斤 精神状态很不错

  已过不惑之年的校兵,参加过全马以及50公里以上山地越野赛二十多场。校兵坦言,以前一直是校田径队的队员,参加工作后渐渐把运动荒废了,由于工作压力大,加上常出差、加班,饮食也不太规律,2012年体重超过200斤。“变成一个胖子后,精神状态也越来越差,失眠、烦躁、健忘……甚至有点抑郁倾向,突然我意识到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必须运动起来!”校兵说,自己重拾跑步,一直坚持,至今体重下降了50斤,之前困扰的健康问题全都没了,“所以说跑步不仅可以减肥,它还对调节你的精神和心理状态非常有作用。”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跑龄 五年 律师

上一篇:陕西省住建厅要求:采暖季要确保稳定供热 下一篇:微电影《渔》首映 根据精准扶贫真实事迹改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