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豪请两美女网友吃喝按摩 最后却这样收场

社会新闻 当代生活报 2017-10-17 16:01:00
[摘要]20岁的徐某近日刚在柳州一家餐馆找到工作, 10月13日下午下班后,徐某的一个女网友“安然”邀请他一起出去吃晚饭,顺便庆祝他找到工作。

  20岁的徐某近日刚在柳州一家餐馆找到工作,10月13日下午下班后,徐某的一个女网友“安然”邀请他一起出去吃晚饭,顺便庆祝他找到工作。徐某赴约后发现,“安然”还叫上了自己的一个好姐妹。有两个美女作陪,加上又找到了工作,徐某开心不已,吃饱喝足后又去了柳州飞鹅路的一家足浴按摩店消费。

  三人一直按摩到14日凌晨2时左右,消费368元。徐某豪气放话:“你们先走,我来买单!”然而两美女离开之后,徐某却小声央求老板娘:“我现在身上钱不够,能不能先欠着,第二天给你…”老板娘覃女士不肯,徐某向朋友打电话借钱也均被拒绝,后来覃女士无奈报了警,徐某的叔叔赶到付款并将他领回了家。

  男子冒充"高富帅"骗钱 身高1.5米却称打了"缩小针"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他自称是一名民警,在网上对她嘘寒问暖,还称被她的前夫打伤,摔坏手机、花了不少医药费……见面后,她才知道自己被骗钱骗感情。

  18日,这位巧舌如簧的爱情骗子被太和警方成功抓获。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美女 网友 男子

上一篇:女子乘轻轨包上了人没上 情侣捡包下一站等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