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气温有望回升20℃!今起陕西雨水宣告结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0-18 06:39:34
[摘要]今天起我省雨水宣告结束,终于要迎来阳光暖暖的天气了。最新预报显示,从今天起,我省基本结束阴雨天气,气温也随之回升。后天多云转小雨11 ℃ ~ 19 ℃。

今天起我省雨水宣告结束,终于要迎来阳光暖暖的天气了。

进入10月以后,我省基本上都是阴雨天,气温低迷。尤其是陕北,日平均气温多地出现连续5天低于10℃,进入气象学意义的冬季。

最新预报显示,从今天起,我省基本结束阴雨天气,气温也随之回升。

有阳光相伴的日子,西安的最高气温有望回升到20℃左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9℃~18℃

明天 多云转晴 11℃~20℃

后天 多云转小雨 11℃~19℃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气 气温

上一篇:西安市环保局:正抓紧修订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下一篇:华商专访:探测到引力波?黄金原来是这样来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