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络男主播歌声好听到心醉 坚持不懈斗争病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20 17:03:26
[摘要]在网络上有一个男主播,他叫“熊二”,因长得胖嘟嘟的被网友们冠以此昵称。但很少有人知道他叫贾泽。这个24岁的大男孩,对各种音乐都能把握到位游刃有余,收获了5万多粉丝的他,却不幸患上重病卧床不起。

2dfz860p.jpg

  在网络上有一个男主播,他叫“熊二”,因长得胖嘟嘟的被网友们冠以此昵称。但很少有人知道他叫贾泽。这个24岁的大男孩,对各种音乐都能把握到位游刃有余,收获了5万多粉丝的他,却不幸患上重病卧床不起。

  在唐都医院住院部的血液科病区里,一个乐观爱笑、积极向上的大男孩不时要求妹妹放歌给自己听。他就是酷狗直播平台的签约男主播贾泽,因为外形肥胖、憨厚可爱,被粉丝们称作“熊二”。熊二唱歌很好听,打开他的直播平台,你会发现,他唱的歌类型很多,或欢快、或悲情、或激昂、或舒缓,每一首歌曲在他的处理下都别有韵味,即便《凉凉》一曲中的男女对唱部分,他对女声的处理也不娇柔造作,甚至于王菲的《匆匆那年》,他用男性雄厚的嗓音,也唱出了独有的味道。正是如此,他开播两年来收获了5万多粉丝。

  然而,他却命运多舛。从小父母离异,他跟着母亲和妹妹一起生活,十几岁便离家打工,一直勤奋努力,直到发现自己的音乐天赋,他每天唱着自己喜欢的歌,成为大家的开心果。就是这样一个勤奋又乐天的人,在2016年9月被查出再生障碍性贫血。因家里条件不好,为了能够治病,生病以后他还在直播,给大家带来美妙歌声的同时,还能挣得一份医疗费。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 男主播 病魔

上一篇:周末多云无雨气温连日回升 外出赏秋正当时 下一篇:父母老了为啥身高变矮了 可能是骨质疏松惹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