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新征程——来自基层蹲点现场的报道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7-10-21 09:34:1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在甘肃天水麦积山石窟第51窟,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所长李天铭(右)和同事讨论洞窟病害调查进展(10月18日摄)。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在甘肃天水麦积山石窟第51窟,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所长李天铭和同事们蹲坐在2米多高的脚手架上,讨论着洞窟病害调查进展。“十九大报告提出,以文明交流超越文明隔阂、文明互鉴超越文明冲突、文明共存超越文明优越。麦积山石窟承载着丝绸之路文化交流的历史记忆。在‘一带一路’倡议的背景下,古老的文化遗产更应发挥新的引领作用。”李天铭说。

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惟有与时俱进,才能永葆生机。

时针已指向晚上10点,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苑英科还在学习十九大报告,准备教案。苑英科说:“我们要按照十九大报告所要求的,在理论上跟上时代,不断认识规律。要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好引路人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新时代 中国 特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