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幼童突发疾病浑身抽搐 巡逻民警紧急救助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王晶 2017-10-21 21:03:36
[摘要]10月20号晚上,西安公安鄠邑分局的民警在城区巡逻时,突然遇到一名家长拦车求助,说自己的孩子重病急需送医,民警了解到情况后,迅速用警车将孩子迅速送往医院。当晚七点多,警车巡逻到西安鄠邑区北转盘附近,突然有一名男子上前拦住警车,旁边还有另外两名妇女抱着孩子,一边哭泣一边向民警求助。

  10月20号晚上,西安公安鄠邑分局的民警在城区巡逻时,突然遇到一名家长拦车求助,说自己的孩子重病急需送医,民警了解到情况后,迅速用警车将孩子迅速送往医院。

  当晚七点多,警车巡逻到西安鄠邑区北转盘附近,突然有一名男子上前拦住警车,旁边还有另外两名妇女抱着孩子,一边哭泣一边向民警求助。

  民警:“娃咋了?”

  家长:“娃发烧,赶紧去医院。”

  途中家长告诉民警,孩子突然高烧到41℃而且浑身抽搐,他们非常害怕,就赶紧送孩子去医院,但在路上一直拦不到车,此时正好看到巡逻的警车,便立即上前求助。五六分钟后,警车顺利到达医院,民警下车抱起孩子往急诊室冲。

  记者了解到,目前孩子的身体状况已经趋于平稳,同时,家长对民警的及时帮助十分感激。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浑身抽搐 巡逻

上一篇:大学生放弃科研工作到长安区村里包地种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