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汉中一农妇被旋耕机“咬” 消防紧急前往救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10-22 07:10:32
[摘要]农妇用旋耕机耕地时,操作不慎左腿被卷入机器,情况危急。

  农妇用旋耕机耕地时,操作不慎左腿被卷入机器,情况危急。消防紧急赶到,拆卸旋耕机,将伤者送医。10月21日上午11时57分,洋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纸坊街道办韩家湾7组,有一名农妇在使用旋耕机时操作不慎,腿部被旋耕机刀片“咬住”,急需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人员的左腿被三条长约15厘米的刀片牢牢咬住,不能动弹,伤口部位出血量大,受伤农妇已处于半昏迷状态。在做好个人防护后,救援官兵利用液压剪开始对旋耕机的发动机与刀片架进行扩张分离,20多分钟后成功将被困人员身上的“巨大包袱”卸掉,但刀片仍插在伤者腿上,经与现场医护人员研究,决定先将被困者送往医院,到医院再对刀片进行切割。

  到达洋县医院后,官兵们发现刀片是通过一颗钢钉连接到刀片架上的,如果能将钢钉进行拆卸,就能将刀片分离出来。官兵利用扳手、钳子等工具拆卸钢钉,终于将刀片和刀架分离。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周金柱)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旋耕机 消防救援 刀片

上一篇:老板自主关煤矿 铜川老矿区将变工业遗址公园 下一篇:延安宝塔区市民:打个市民热线 烦心事解决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