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咸新区举办大学生招聘会 提供3000多个岗位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7-10-22 07:56:42
[摘要]计算机专业大四学生郭同学说,本次大型招聘会给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渠道,也让他们了解到目前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企业招聘的形势,他想留在本地上班。

  10月20日下午,由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人社民政局主办,211校招网等承办的“情系学子就业助力校企发展”大型人才招聘会,在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举行,121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吸引到场求职毕业生2366人。

  招聘单位负责人段女士说,作为该校毕业生,她回到母校招聘非常激动,希望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奋斗。计算机专业大四学生郭同学说,本次大型招聘会给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渠道,也让他们了解到目前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企业招聘的形势,他想留在本地上班。(首席记者姬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西新城 毕业生 招聘

上一篇:男子坐地铁时突然四肢无力 工作人员紧急救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